社会各界人士吊唁中航工业沈飞总经理罗阳

2012年11月28日 10:0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1月26日,社会各界人士怀着无比沉痛惋惜的心情,来到中航工业沈飞吊唁沈飞公司总经理罗阳。

  设在沈飞宾馆的灵堂内,正面墙上悬挂着黑色的挽联,挽联上写着“沉痛悼念罗阳同志”八个白色大字,挽联下方正中位置是罗阳同志的遗像,灵堂四周摆放着黄菊花、白菊花和常青绿色植物,两侧摆满了前来吊唁人们敬献的花圈花篮。鞠躬尽瘁为中华复兴,殚精竭虑铸航空大业——沈飞公司总经理罗阳的去世,让行业内外各界人士沉浸在悲痛中,空军第一试飞大队官兵、中航工业沈阳所、动力所、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委员会、辽宁省国防工会、沈飞公司各部门的相关人员千余人表情凝重,怀着悲痛的心情对罗阳做最后的告别。

  走出灵堂的人们纷纷在留言册上,书写着对罗阳的深深敬意和厚爱,“请罗总放心,我们一定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永远怀念罗总”、“想念你,我们的好领导”、“好领导、好兄弟,一路走好”……

  罗阳同志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航空报国”精神,用生命铸就中国海空利剑完美升空,为中国的航空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们永远缅怀罗阳同志!(王锋/文图)

  中航工业沈飞总经理罗阳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在沈飞公司所在地沈阳地区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前往位于沈飞宾馆四楼灵堂、沈阳所灵堂和家里灵堂,沉痛悼念因公殉职的罗阳总经理,表达对这位“航空英雄”的哀思和敬重,高度赞扬他为祖国航空事业的巨大贡献和扎实勤勉的工作作风。

  走出吊唁堂,很多员工哭红了眼睛,很多来宾眼里含着泪水,神情异常悲痛。他们当中有一位说什么也不肯留下姓名的农民老党员在留言簿上写到:“感谢沈飞人为国争光,我们永远想念你!”,眼含热泪的说道:“我就是来给罗总行个礼啊,他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一位军方代表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泪扑朔而下,在留言薄上写道——鞠躬尽瘁,不辱使命,人们将永远铭记你的功勋。与壮士永远在一起!

  中航工业沈飞公司一位员工写道——我们永远怀念你,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请您放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