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全球代言人:双面约翰•特拉沃尔塔

2012年11月06日 15:52  新浪航空 微博

  你眼中的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是叱咤风云的好莱坞巨星,还是英勇无敌的铁骨硬汉?百年灵眼中的约翰·特拉沃尔塔,是一个义无反顾的航空爱好者,是拥有超过6000个飞行小时、8种各类飞机驾驶执照的王牌飞行员,更是乐于挑战人生的勇者!正因为共同追求自在飞翔的乐趣,一样满怀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激情,约翰·特拉沃尔塔一直是百年灵的忠实粉丝,更从2005年起成为百年灵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

  当约翰·特拉沃尔塔还是一个在新泽西(New Jersey)家中花园嬉戏的少年,当他凝视着一架架穿过纽约纽华克(Newark)和拉瓜迪亚(La Guardia)机场上空的飞机,对于天空的渴望和飞行的梦想在这个少年的心中萌生了。他开始如饥似渴地阅读航空书籍。超级星座飞机、道格拉斯DC-6以及DC-7,书中那些航空史上的传奇飞机每一架都令他魂牵梦萦,梦想有一天可以驾驶它们翱翔天际。

  16岁那年,约翰·特拉沃尔塔开始接受专业的飞行培训课程,跨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20岁时,他将做演员赚到的第一笔钱投入到了飞行这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梦想中,并考取了人生中第一个飞行执照。

  凭借主演的电影《周末夜狂热》(1977)以及之后的《火爆浪子》(1978),23岁的约翰·特拉沃尔塔成了一名家喻户晓的演员,影片邀约不断。然而,大荧幕上的成功并不能让他的梦想止步,他仍然抽空坚持飞行以丰富自己的航空经验,激情挑战人生,享受每一刻飞翔的乐趣。

  他不断地尝试不同的飞机机型,先后获得了多种类型的飞行执照,包括波音707(机长级别),湾流二号(Gulfstream II),里尔喷气24(Learjet 24),豪客1A(Hawker 1A),赛斯纳奖状系列一号和二号(Cessna Citation I and II),加空CL-41黄蜂(Canadair CL-41 Tebuan)以及吸血鬼军用喷气式飞机(Vampire military jet)。2002年,他获得了担任波音747-400大型喷气式客机副机长的资格。同年夏天,为纪念911事件,他驾驶自己的波音707喷气式客机进行环球飞行,在世界各地累计飞行65000千米,和家人一起完成了承载美好愿望的“友谊之旅”。

  除了驾驶私人喷气机环游地球,约翰·特拉沃尔塔还经常驾驶飞机前往电影拍摄地点,不是为了耍酷扮帅,而是想要抓紧每一刻去飞翔。这位“明星飞行员”与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Navitimer)一样,都体现了真正的航空精神。后者被誉为“航空计算机”,是一款配备百年灵独家环形飞行滑尺,能够进行飞行所需的各种运算的专业航空计时腕表,自然也是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最爱。

  要说约翰·特拉沃尔塔是狂热的飞行爱好者,不得不提的还有他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卡拉(Ocala)的住宅:拥有可容纳大型喷气式客机的私人飞机跑道,通往房子的滑行跑道和专业可靠的机场航站楼,可容纳多架飞机,包括完全定制的波音707喷气式客机,湾流二号豪华喷气式飞机(Gulfstream II)以及月食喷气式飞机(Eclipse jet)。所有这一切都为了实现他的伟大梦想而存在:每天至少飞行一次!和百年灵一样,永远充满激情的挑战人生!

(编辑:SN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