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喷气机队简介Breitling Jet Team

2012年11月06日 15:17  新浪航空 微博

  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Jet Team)是世界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队,装备7架捷克制造的L-39C信天翁(L-39C Albatros)双座喷气式军用教练机。这支独一无二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其飞行员都是极富经验的飞行专家,大多来自法国空军或“法兰西巡逻兵”(Patrouille de France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

  每年,百年灵喷气机队都会在欧洲进行50场左右的飞行表演,航空展、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体育赛事等都少不了它的身影。百年灵喷气机队的每一次亮相,都带来惊心动魄的视觉冲击。飞行时速高达750公里,却仍能优雅自如地穿行于空中;飞行间距仅2.5米,“贴身”队形紧凑精准;飞行员在空中同步翻转飞行、循环转动、挑战重力的飞行动作,就如一场精心编排的芭蕾,让观众叹为观止。融合了精准、速度和胆魄,百年灵喷气机队完美演绎的“空中芭蕾”,如同百年灵精密计时仪器一般准确无误。

(编辑:SN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