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机翼行走表演队将上演美女空中漫步

2012年11月06日 11: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国颂、黄珏,实习生吕博扬摄影报道:羊城晚报记者5日获悉,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的欧洲“百年灵”机翼行走表演队的两架波音史提曼飞机已经进行组装,或于6日试飞。在本届航展上,该表演队将上演美女空中漫步特技。

  在组装现场记者了解到,两架波音史提曼飞机一个月前从英国用集装箱海运至中国,11月4日抵达珠海进行组装。此次“百年灵”机翼行走表演队,将在中国航展上上演“美女空中漫步”,两名美女分别站在两架波音史提曼飞机上,飞机在云端轻柔荡漾与美女在机翼上翩翩起舞相映成趣,带给现场观众惊心动魄而又充满美感的视觉享受。而“美女空中漫步”最惊险的一幕为“镜面飞行———一飞机正常飞行,另一架飞机仰面飞行,两架飞机间距极短,表演员站在一架飞机上,用手触及另一架飞机。机长MartynCarrington说,两架飞机在飞行表演中的速度为每小时160英里,飞行高度范围为30米至300米之间,在表演中他们将视锋速、能见度等情况,尽量飞得慢、飞得低,以方便市民观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