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蝠鲼无人机试飞照曝光 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0月26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蝠鲼无人机进行试飞 蝠鲼无人机进行试飞
蝠鲼无人机进行试飞 蝠鲼无人机进行试飞

  近期,由中国公司自主研发的蝠鲼无人机进行了试飞,这也是该机首次公开展示试飞场面,据研发公司介绍,该机将在2012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

  据介绍,蝠鲼无人机是一款小型低速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外形尺寸为1280mm×1800mm×393mm(机长×翼展×机高),具备多种起降方式(车载起飞/伞降/气囊减震),其具有汽油发动机装置,能连续采集大范围、高精度遥感数据,具备搭载各种数码相机进行航拍应用,还可以搭载小型摄像云台等载荷,可用于侦查、巡逻、灾情监测、海岸缉私等以及改造为军用低速靶机。

  这款无人机配置简单,部署灵活、智能化程度高,具有一键式发射回收控制、其操作便捷、性价比高、维护简便、使用成本低。

  据了解,该无人机由天津全华时代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该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为主,致力于无人机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并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成立了联合实验室;独家率先采用多种复合材料,创新模块化结构,实现了国内无人机的量产,填补了国内同行业的空白。同时建立了小型无人机的企业标准,开启了中国无人机业界技术标准之先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