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11月举行飞行器实物将超80架

2012年09月17日 12: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龙玉琴 实习生潘灿 祝秀 发自北京 让航展迷翘首以盼的第九届中国航展,将在今年11月13日- 18日在珠海亮相。昨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透露今秋航展将出现多个“首次”突破。    

  据透露,目前已确定的室内展览净面积达28200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达39个,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将超过80架,“规模、档次均超上一届”,并将出现多个“首次”突破。其中包括首次展示的系列航空配套武器实物产品;国内唯一的大型快速充气式机库、国内先进的移动空中交通指挥塔等。展现最新成就的载人航天飞船亦在受邀参展之列。

  最让航展迷期待的飞行表演,将由多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奉献多场“空中芭蕾”表演。包括世界上唯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表演的俄罗斯空军“勇士”,在阔别中国航展6年后,将在今年航展期间进行9场次的5机编队飞行表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