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回应航班受威胁:安保部门正全力排查

2012年08月29日 22: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8月29日电 今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微博)由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因受到威胁返航,目前已安全返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刚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首都机场安保部门正在进行全力排查。

  8月29日20时18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特别公告。公告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该微博引发广泛转载和评论。

  此后21时13分左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博(微博)转发国航这条微博时指出,“大家关注的CA981航班,已经平安降落首都机场。”

  22时06分左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博继续发布消息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首都机场安保部门正在进行全力排查。截至到目前,国航和首都机场对旅客进行了妥善的安置和周到的服务,旅客给予配合,并表示理解。

  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查询获悉,目前,该航班补发航班时间已确定,为同一班次,将于今晚23时55分起飞,预计8月30日零时48分(纽约时间)抵达纽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