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企将为我C919大飞机供应钛合金冲压部件

2012年07月13日 10:10  环球网
范堡罗航展中商飞展台C919模型(摄影:门广阔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范堡罗航展中商飞展台C919模型(摄影:门广阔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7月12日报道,全球最大的钛生产商——俄罗斯阿维斯马钛镁联合企业已于近日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供货合同,将为后者开发的C919型客机提供钛合金冲压部件。据悉,两家企业的合作在C919项目初始阶段已开始。

  根据两家企业签署的这份长期合同,阿维斯马钛镁联合企业将负责生产C919上所需的大量钛合金冲压部件。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对这些部件进行精加工的可行性。该合同的有效期将持续至2021年12月。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下属的飞机组装和生产中心,承担着C919型宽体客机和ARJ-21支线客机的最终工作。(北斗)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