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将斥资5000万镑购买A400M模拟器

2012年07月10日 12:58  新浪航空 微博
英国范堡罗航展7月9日开幕。在航展现场的公开展区,空客公司展示了A400M军用运输机。(摄影:门广阔)   英国范堡罗航展7月9日开幕。在航展现场的公开展区,空客公司展示了A400M军用运输机。(摄影:门广阔)
A400M为四发中型运输机,最大载重37吨。(摄影:门广阔) A400M为四发中型运输机,最大载重37吨。(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讯 据“美国在线”英国网站7月9日报道称,英国空军和英国制造商将在范保罗航展上签署价值5000万英镑的合同,用于购买空客A400M运输机飞行训练所需的全动飞行模拟机(Full Flight Simulator)。

  据悉,这些模拟器是由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克劳利的泰雷兹培训与模拟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并将部署到牛津郡的诺顿空军基地;该合同有望为英国保留50个高技术岗位。

  英国国防部已经订购了22架A400M军用运输机,以替换空军当前正在使用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消息称,首架A400M有望于2014年交付。

  英国首相卡梅伦还宣布,政府未来三年内将提供300万英镑,来资助500名公司雇员或新入学研究生攻读航空工程学位。

  报道称,英国、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已经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台风”战机的作战能力达成了一致意见。具体的措施包括:实现“流星”导弹和“E-Scan”雷达的一体化,加强该战机的防御辅助系统,进一步发展空空和对地作战能力,以及完成新型武器的一体化。此前不久,政府刚刚决定,到2020年实现削减17个陆军主要作战单位,即减少两万常规军力的目标。

  卡梅伦还表示,“在全球经济处于极其困难的时候,英国的航空产业仍然充满活力;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产值超过200亿英镑,占到全球市场的17%份额。不过,我们不应因此自满。当前国际竞争日趋激烈,英国应该力争获得尽可能多的合同和机会。”(斯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