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x发动机运营9个月持续卓越的表现

2012年07月10日 12: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范堡罗航展--GE航空集团近100台为波音787梦想飞机、747-8货机和747-8洲际飞机提供动力的GEnx发动机已运营9个月,持续显示出卓越表现。

  “自去年10月投入使用以来,GEnx发动机已累计超过130,000飞行小时和28,000循环,”GE航空集团GEnx项目总经理Chuck Nugent表示,“客户们一直在称赞发动机的可靠性,燃油效率和低噪音,我们为今年能向全球的客户交付更多的发动机感到非常兴奋。”

  为了确保顺利投入运营,GE航空集团现场服务工程师们(FSEs)在各地亲自迎接使用GEnx发动机的首批航班。迄今,60名工程师已在27个国家的48个机场迎接了2,100多个航班。

  GEnx发动机是GE航空史上最畅销的发动机产品,目前的订单数量已近1300台。GEnx的产量在增加。GE航空集团计划今年生产140多台GEnx发动机,明年计划生产200台,同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年产量提高到300台。为了达到这一产量,GE航空集团已在包括密西西比州贝兹维尔、南卡罗来纳州格林威尔以及德国里根伯格进行投资开设新的生产线,以及在弗蒙特州如特兰、俄亥俄州皮布尔斯和戴盾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得汉姆投资扩建设施,并增加新设备。

  作为极具挑战性的成熟项目的一部分,GE航空集团将继续对GEnx发动机进行测试,并将在2016年前累积完成另外的25,000循环测试,相当于20年的实际运营。GE航空集团将在第一家用户的发动机进行首次返厂前安排成熟项目测试的发动机进行5次返厂。同时,作为我们领先指标项目的一部分,GE航空集团还将与一些用户合作以获取发动机在全球运营的实际结果。

  GEnx发动机以经过验证的GE90结构为设计基础,采用先进的低排放双环燃烧室,使用由更耐久更轻质复合材料的风扇机匣和风扇叶片。与CF6相比,GEnx的燃油效率将提升高达15%,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减少15%。氮氧化物排放比目前的规定限值要低55%,其他限排气体比目前规定限值低90%,噪音水平降低30%。

  GEnx项目的收益共享伙伴包括日本IHI公司、意大利AVIO SpA公司、瑞典沃尔沃航空、德国MTU、比利时TechSpace航空、法国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韩国三星Techwin。

  GE航空集团是通用电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E)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军用、公务和通用航空飞机喷气、涡桨发动机、部件及集成系统供应商。GE航空集团拥有一个全球的服务网络为这些产品提供支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