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客投诉最多问题:飞机座椅狭窄

2013年03月12日 18:23  中国民航报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的最新调查,美国旅客投诉最多的问题是飞机座椅狭窄、座椅不舒适、昂贵的服务费用和机票价格。此外,航班延误和安检排队问题也饱受旅客诟病。

  调查显示,尽管38%的旅客投诉是针对客舱座椅腿部空间狭小的,但他们并不愿意为座椅升级支付额外的费用。85%的旅客表示能够接受低于25美元的座椅升级价格,但44%表示从来没有为此支付额外费用。在国际旅行中,大多数人表示愿意为此支付50美元左右。

  旅客也在其他方面寻找省钱的办法。超过80%的旅客表示会为廉价航班放弃飞行中的娱乐享受,而63%的旅客表示不愿意为客舱内特设的安静区支付额外费用。此外,是否支持机上网络也成为旅客选择航空公司的决定因素。1/4的旅客表示会倾向于提供机上网络服务的航空公司,而37%的旅客表示一定要携带平板电脑出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