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航班现旅客群殴 因踩座椅引发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0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嚣张!在飞机上群殴,连安全员都打了    警方已锁定了当事人

  本报讯 (记者左洋)“武汉航班发生旅客打架了,连安全员都挨打了,打人那帮人还视频:武汉航班旅客因踩座椅打架 空乘还原经过来源:CCTV新闻频道跑了!”昨天,新浪微博传出一则消息:10月6日,武汉一趟航班上发生旅客打架,一帮人将一名年轻爸爸打了,最后还是跑了。

  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于10月6日川航执行南宁——武汉——哈尔滨3U8726航班上。目前,民航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公安局正在全力侦查,参与打架的旅客已经基本锁定。

  川航武汉营业部牟宏介绍,当天16点,航班从南宁飞到武汉,飞机停稳后,旅客开始拿行李,其中有的是到汉旅客,有的是过站旅客。第15排旅客王斌是过站旅客,带着5岁多孩子和妻子,一直坐在座位上。一名坐在第16排的男士为了拿行李,直接穿着鞋子踩在王斌的座椅上,还碰到王斌的腿。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并动起手,到汉的那名旅客有几个朋友赶来“帮忙”,把王斌打得嘴里冒血。飞机上的安全员前来阻拦,也被打了几下。直到有旅客喊报警,那帮人才迅速离开。

  稍后,天河机场公安局派出所民警赶来做了笔录,并索要了乘客名单排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上打架 乘客互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