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向999急救中心交付猎鹰医疗运送飞机

2015年11月25日 12:2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猎鹰2000LX医疗运送飞机 猎鹰2000LX医疗运送飞机
达索向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交付这架飞机 达索向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交付这架飞机

  新浪航空讯 达索航空今日向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交付一架配置齐全的猎鹰2000LX医疗运送飞机。

  该宽体双发喷气机是中国第一架装备齐全以开展空中医疗运送服务的固定翼飞机。改装工作由达索飞机服务公司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完成。

  猎鹰2000LX医疗运送飞机配有电动病人装载系统、完整的医疗套房和可供整个医疗舱的供电电源。医疗舱包括一副配有专用照明的担架、一个三瓶氧源和监控分析设备,同时也可容纳特殊设备,如除颤器、心电图机、超声波探伤仪、血库和ECMO机器(体外膜肺氧合)。

  北京市红十字会急救中心,通常称为999,是专注于提供院前医疗服务的国际红十字会协会机构,在中国空中救护车领域处于先锋地位。999配备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一个全数字控制中心,拥有100多位医疗专业人员,是中国首家可实施结合救护车、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三维立体救援计划”的航空医疗运送服务机构。运营十年以来,999为超过三百万病人提供了院前急救和治疗服务。

  猎鹰2000LX的远航程能力(7408公里)和出众的机场灵活性使其可以完美执行999的飞行任务。

  达索在20年前发布宽体双发猎鹰2000系列,已推出7种机型,2000LX以及姐妹机型LXS和S是该系列的最新机型。自推出至今,2000系列仍是其级别中最受欢迎的机型,目前共有550多架在世界各地运营。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达索 红十字会 医疗飞机 猎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6-1 阿森纳3-0存希望
  • 娱乐海清拒代言日本品牌:南京人无法忘记的痛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手机偷流量调查:应用App是罪魁祸首
  • 博客"差点死"记者回应:想对南航说的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传8名领导违纪受处分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