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正式开始执飞上海航线

2015年11月23日 11:0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 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1月22日,上海——2015年11月22日上午8时,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这意味着芬兰航空全新的A350 机型正式投入赫尔辛基-上海的洲际航线运营。至此,芬兰航空成为欧洲第一家运营A350的航空公司,也成为世界第一家执飞A350机型往返中国航线的航空公司。

  芬兰航空选定中国上海作为空客A350洲际航线的首站,大力支持了芬兰航空在中国的战略目标,暨致力于在2020年将亚洲承运量在2010年的基础上翻倍增长。芬兰航空对A350机型的投入则是这个战略的重要支柱,赫尔辛基-上海航线也是这个战略的重要航线之一。

  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表示:“芬兰航空引进19架全新空客A350宽体客机的计划历时十年,而今天,在中国上海,我们激动的迎来了芬航第一架A350的首次洲际飞行。A350的加入开启了芬兰航空92年历史上一个崭新而惊喜的新篇章,其将在芬兰航空的客运与货运两个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谨代表芬兰航空,诚挚地邀请各位,与我们共同期待A350的出色表现。”

  芬兰航空A350抵达上海

  上海作为中国第一个迎来由空客A350机型执飞航线的目的地,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旅客将可更便捷的体验到空客全新客机所带来的超凡飞行。芬兰航空A350将以全新的娱乐系统、全程机舱Wi-Fi服务,保障旅客们在空中的愉快享受。芬兰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打造独特的北欧风情体验,无论是反鱼骨式1+2+1排列的商务舱座椅、拥有诸多额外权益和更多腿部空间的舒适经济舱、屡获殊荣的情绪化照明机舱内饰、更宽敞安静的舱内空间,皆让旅客的空中飞行更加舒适精彩。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欧乐森(Lars Olofsson)表示,“早在1988年,芬兰航空便成为西欧首家开通中国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因而我们也很高兴将最新的A350机型首飞来中国市场。上海是芬兰航空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芬航上海市场以可持续的方式茁壮成长。随着A350的到来,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拓展欧洲新航线,为更多的旅客便捷、舒适地抵达心仪目的地而努力。”

  除上海之外,芬兰航空A350机队将陆续替换现有的A330、A340机型,开始执飞北京、香港等目的地航线。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A350 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CBA北京客场输福建 不败!新疆开季8连胜
  • 娱乐海清拒代言日本品牌:南京人无法忘记的痛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手机偷流量调查:应用App是罪魁祸首
  • 博客律师:儿子拔掉母亲呼吸管该当何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问题少年特别学校探访录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