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宇航与达索及芬梅卡尼卡合作开发无人机

2013年06月19日 11:16  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美国《航空周刊》6月17日报道,就在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商业活动正式开始的几个小时前,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的凯希典公司、达索航空及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最终休战,发表联合申明称,他们将展开合作,共同开发一个欧洲中空长航时无人机项目。

  多年来,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法国达索都各自致力于自己的无人机工程,结果双方在该领域都未曾取得突破进展。

  在6月16日发表的联合申明中,这三家欧洲公司称:“这个联合项目将为欧洲武装力量的性能需求提供支持,同时,通过联合研究和合并发展基金缓解艰难的预算局面。”

  他们还称,无人机认证有严格的要求,这是他们能在欧洲领空安全通行和操作的原因;而这些要求将在一开始就被融入到项目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