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广州直飞巴厘岛航线成功首航(图)

2015年11月24日 14:5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巴厘岛直飞广州的印尼鹰航首航航班经过水门 由巴厘岛直飞广州的印尼鹰航首航航班经过水门
印尼鹰航广州首航巴厘岛圆满成功 印尼鹰航广州首航巴厘岛圆满成功
向首航旅客颁发证书 向首航旅客颁发证书

  新浪航空讯 广州,11月23日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简称“印尼鹰航”)广州往返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的直飞航线,已于今日成功首航。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印尼鹰航高层以及广州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简单而隆重的首航仪式,印尼鹰航机长为160名首航旅客颁发了首航证书。 

  自2015年11月23日起,印尼鹰航正式开通广州至巴厘岛登巴萨直飞航线,这是印尼鹰航继开通北京至巴厘岛直飞航线后的第二条由中国直飞巴厘岛的航线。广州至巴厘岛的直飞航班为每周三班,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六,06:1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当地时间12:00抵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与此同时,广州与雅加达之间的直飞航线将继续于每日为旅客服务。

  据悉,印尼鹰航开通广州至巴厘岛的直飞航线后,在原有航班的基础上,每周将有10个航班从广州出发飞往印尼,大大满足了两国乘客的需求,也使两国在贸易、商务、旅游和文化交流方面的连接更加紧密,同时为华南旅客前往巴厘岛度假打开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广州的旅客选乘直飞航班,免去在雅加达中转,仅需5小时即可领略巴厘岛的迷人风情。该全新航线将由波音738型客机执飞,具有安全性能高、环保经济、飞行过程中舱内噪音更低等诸多优点,使乘客享受更加舒适的空中旅程。

  印尼鹰航广州办事处总经理达文迪(Dharmawan Juliardy H)介绍道,印尼鹰航是印尼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持续改善服务。是全球七家“五星航空”之一,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最佳机舱乘务员”殊荣。从登上飞机的一刻,就能享受印尼鹰航带来的五感盛宴,机舱内部装潢独特的印尼材质和装饰;闻到印尼鲜花的沁人芳香;听到悦耳的印尼本土民歌;尝到原汁原味的印尼传统美食和特色饮料;享受一段愉悦的印尼式的旅行时光。今年6月,巴厘岛对中国公民正式实施免签政策。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也诚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到访天堂岛屿巴厘岛,亲身感受诸神之岛的风景与风情。 

  据了解,为庆祝开通广州至巴厘岛的直飞航线,印尼鹰航广州办事处近期特推出特价1100元(不含税)往返机票,具体可登陆印尼鹰航官网(www.garuda-indonesia.com)了解。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印尼鹰航 巴厘岛航线 广州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詹皇两双骑士擒魔术 书豪14分黄蜂胜国王
  • 娱乐海清拒代言日本品牌:南京人无法忘记的痛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手机偷流量调查:应用App是罪魁祸首
  • 博客记者亲历:乘南航CZ6101经历生死一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问题少年特别学校探访录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