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接收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图)

2015年10月08日 17:1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
芬航A350赫尔辛基机场水门欢迎仪式 芬航A350赫尔辛基机场水门欢迎仪式

  新浪航空讯 芬兰航空于2015年10月7日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新飞机交付仪式上,正式接收首架新一代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由此,芬兰航空成为首家执飞空客A350的欧洲航空公司。

  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表示:“这个时刻预示着芬兰航空92年的历史上一个崭新而惊喜的新篇章。空客A350新一代客机代表着飞行的未来,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一个全新升级的旅行体验。同时,对于芬兰航空公司为空客A350项目付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员工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从路线规划到飞行员和全体乘务员,从技术服务到市场营销,这是我们长期为之奋斗的时刻。空客A350的到来,既符合我们的战略需要,也让我们开始展望茁壮成长的未来。”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ce Brégier表示:“对空客来说,我们很高兴并自豪地看到,芬兰航空这一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受尊重的航空公司之一,成为欧洲首家执飞空客A350的航空公司。空客A350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和乘客舒适度将使它成为芬兰航空扩张亚洲版图的完美先锋机型。”

  芬兰航空拟至2020年将亚洲承运量在2010年的基础上翻倍,而对A350机队的投入则是这个战略的重要支柱。目前,芬兰航空共订购了19架空客A350,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投资。首批的四架飞机预期在2015年加入机队,另外7架将在2016和2017年交付。全体订单将在2023年完成。

  同时,新一代空客A350客机也将在芬兰航空货运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到2020年将增加50%的货运能力。

  作为全体机组熟悉飞行的一部分,芬航的首架A350将于2015年10月9日完成从赫尔辛基到阿姆斯特丹和奥斯陆的首次商业飞行。首次长途飞行将于2015年11月21日投入芬兰赫尔辛基至上海的航线。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芬航 空客A350 A350XW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福建省长苏树林被查 王岐山上月在闽调研
  • 体育中卡战球场开空调降温 佩兰:输球非末日
  • 娱乐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3获冠军导师 视频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美团大众点评在一起!?细节曝光及解读
  • 博客“好客山东”为何输给青岛一只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衡水中学学生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