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公布A330客机新白罂粟花彩绘机身(图)

2014年10月24日 10:2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纪念版罂粟花彩绘A330空中客车。 芬兰航空纪念版罂粟花彩绘A330空中客车。
玛丽美歌全新的罂粟花图案的创意来源于芬兰境内上千个湖泊和美丽纯净的大自然。 玛丽美歌全新的罂粟花图案的创意来源于芬兰境内上千个湖泊和美丽纯净的大自然。

  新浪航空讯 10月23日,芬兰航空公司与玛丽美歌(Marimekko)在北京宣布双方的设计合作进入到新阶段, 并公布全新的空中客车A330客机飞机彩绘,图案是从未公开过的玛丽美歌蓝色经典罂粟花(Unikko)印花图案。从2014年底开始,此架A330客机将由赫尔辛基机场飞往芬兰航空的长途目的地,加入于2012年公布的身着另一种罂粟花印花图案彩绘的飞机行列。

  “今年,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庆祝最具标志性的罂粟花图案问世50周年。罂粟花图案提醒着人们要有勇气和信念。我们非常高兴地去延续这个庆典以及玛丽美歌与芬兰航空的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借此机会,芬兰航空的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机身两侧将被涂上全新纪念版的罂粟花彩绘,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之振奋,”玛丽美歌首席运营官Tiina Alahuhta- Kasko表示,“为了欢庆罂粟花图案诞生50周年,全新的罂粟花图案将以一种特殊的蓝色呈现在大众眼前,作为我们与芬兰航空愉快合作的延续。这个创意来源于芬兰境内上千个湖泊和美丽纯净的大自然。”

  芬兰航空全球首席执行官贝卡•沃拉莫(Pekka Vauram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玛丽美歌达成设计合作,并延续合作伙伴关系。玛丽美歌是一家非常棒的芬兰公司,长期以来与我们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视野。这两架身着令人喜爱的罂粟花彩绘的飞机是代表芬兰专业技能、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空中飞行大使。当这两架飞机飞向亚洲的大城市时,都做出了自豪的声明,代表着两家公司都在亚洲市场看到了光明的前景。

  2012年,芬兰航空与玛丽美歌开始了设计合作。2013年,玛丽美歌为芬兰航空设计的纺织品和餐具全部都搬上了芬兰航空的飞机。玛丽美歌设计师Sami Ruotsalainen在Maija Isola设计的原有图案上,根据芬兰航空的需求,设计了一系列的机上用品。运用蓝色、绿色、灰色三种颜色搭配经典的印花图案,讲述了芬兰大自然的故事,提醒乘客飞机已飞离地面,并眺望机窗外景色。

  关于罂粟花 (Unikko) 印花图案

  罂粟花图案是玛丽美歌品牌最经典的图案之一,由设计师Maija Isola 于1964设计,以抗议玛丽美歌创始人Armi Ratia当时“品牌不会出品花卉图案的印花”的言论。Armi认为花朵在大自然中要比在布料上更美。设计师Maija Isola拒绝服从Armi的决定,并设计出了一系列的印花图案。罂粟花图案是其中之一,并很快成为最受大众喜爱的图案,至今已经生产了 50年。为了庆祝这个50周年的里程碑以及玛丽美歌与芬兰航空的设计合作,全新特别纪念版的印花图案将喷着在芬兰航空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上。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玛丽美歌 A330白罂粟彩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