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获评Skytrax北欧最佳航空公司

2015年06月18日 14:0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航空客A340飞机 芬航空客A340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在近日举办的巴黎国际航空展期间,芬兰航空在世界航空公司评选中获得“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这也是芬兰航空连续第六年蝉联此项大奖。世界航空公司奖由Skytrax主办,基于超过一百六十个国家的一千八百万旅客的独立市场调查而得出获胜者。与此同时,芬兰航空所属的寰宇一家航空公司联盟也在这次评选中连续第三次当选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联盟”。

  芬兰航空公司首席商务馆Juha Järvinen表示:“获得此称号是对我们的高度肯定,芬航空中和陆上团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力求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我们的乘客便捷连接亚洲与欧洲。我们致力于为乘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北欧体验,除了目前已经付诸行动的诸多升级之外,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完善和提升产品和服务。除此之外,我们将在今年秋季开始运营空客A350,作为首家运营新一代A350客机的欧洲航空公司,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帮助我们为乘客提供更具品质的体验和服务。”

  芬兰航空亦是全球首家执飞A350前往中国目的地的航空公司。芬航A350客机将在今年秋季陆续投入到上海、北京和曼谷航线的运营。全新的A350客机拥有宽敞明亮的空间,屡获殊荣的北欧风格客舱设计,搭载机上WiFi无线网络以及一系列优质机舱娱乐产品,相信能为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此外,芬兰航空还将提升数字服务,引进新的辅助设备为乘客带来更多个性化定制旅行体验。自2016年起,芬航还将拓展WiFi无线信号至整个空客机队。

  自去年起,芬兰航空公司为提升乘客体验已做出了诸多升级,不仅扩建了其在赫尔辛基机场的休息室,将长途航线的商务舱升级为全平躺式座椅,改进了机上娱乐系统,在长途航线引进舒适经济舱,并与芬兰顶尖主厨合作不断推出定制菜单,满足乘客的全方位需求。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北欧最佳航空 Skytr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