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两架圣诞涂装A321飞机亮相(图)

2014年12月04日 14:3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圣诞主题涂装机 芬兰航空圣诞主题涂装机
芬兰航空圣诞特别菜单 芬兰航空圣诞特别菜单

  新浪航空讯 自1983年以来,芬兰航空公司一直是圣诞老人的官方航空公司。今年,芬兰航空两架喷有圣诞涂装的空中客车A321 鲨鳍小翼客机也与众人。这两架飞机已经飞抵过芬兰航空的许多欧洲目的地和其他目的地,例如迪拜。

  作为圣诞老人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芬兰航空的航班带着圣诞老人的祝福飞往过许多国家,把欢乐带给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和成人。圣诞老人的环球旅行足迹覆盖了中国、日本和韩国,以及其他几个欧洲目的地。

  在冬季旅游旺季的初期,芬兰航空已经增加了飞往拉普兰地区的航班,特别是从赫尔辛基飞往基蒂莱、伊瓦洛和罗瓦涅米的航班。另外,芬兰航空还调整了从以上城市以及库萨莫起飞的航班的时刻,以更好地为那些经由赫尔辛基前往欧洲其他城市以及亚洲的目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

  芬兰航空全球市场传播与产品副总裁Jarkko Konttinen 表示“在亚洲和欧洲地区,圣诞老人是代表芬兰形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作为圣诞老人的官方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很高兴可以将这个芬兰元素带到世界各地。芬兰旅客和国际旅客可以搭乘新增的飞往拉普兰地区的航班,体验拉普兰作为圣诞节和冬季旅游圣地的乐趣。” 

  节日气氛还体现在由厨师Pekka Terävä打造的圣诞特别菜单上。自11月26日至12月30日,从赫尔辛基起飞的长途航班商务舱旅客将会品尝到这份菜单。菜单包括腌红鳟鱼等圣诞开胃菜,主菜则为水煮鸭或烤鳕鱼。此外,乘客们还将品尝到热葡萄酒和姜饼曲奇。

  另外,芬兰航空还推出了一个关于圣诞老人和圣诞秘密的全新节日广告。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圣诞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