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际航展2017年秋登陆四川 拟双年举办

2015年06月17日 17:0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在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International Paris Airshow)上,中国四川省政府代表宣布将在四川省举办新的国际双年航展。

  四川国际航展将于2017年9月开幕(最终日期有待确定)。为期五天的活动将展现快速增长的四川地区的国际商务发展。为期三天的贸易展会和为期两天的公众开放日将为全球航空企业提供加入中国航空供应链的绝佳机会。

  四川国际航展将着重展示民用和商用航空领域、制造、维修和保养以及支持服务,通过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和其它国企公司的供应链,展示这些企业如何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开展业务。

  在谈及四川国际航展时,德阳市政府市委员秘书长董小刚也表示:“四川省不仅拥有与欧盟市场进行贸易的最重要的中国西部城市,还拥有成熟的航空航天产业基地 30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已经进驻基地,从业人员超过了50,000人,因此这里十分适合举办中国国际性航展活动。这项盛事将为中国国内的人民和企业展现国际旅行方式的未来,并为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人士提供访问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的好机会。”

  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主办方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Ltd)和欧盟项目创新中心(EUPIC)将与四川省携手举办这项活动。

  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绍恩-沃默尔德(Shaun Ormrod)表示:“我们将与四川省政府及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密切合作,共同举办一项世界级的盛事,从而提高四川省在国际航空航天领域的影响力,并吸引全球媒体的关注,使四川省成为开展航空航天业务的理想选择。”

  四川国际航展信息

  四川国际航展将展现发展迅速的四川省的国际航空贸易。该航展将着重展示民用和商用航空领域,展示这些企业如何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开展业务。

  随着中国对国内外航班的规定放宽,三天的贸易展和两天的公众开放日将展现人们国际出行方式的未来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并为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企业提供访问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的好机会。

  日期:2017年9月

  地点:广汉机场(距成都东北方65公里,距双流机场东北方79公里)

  活动时间:共5天,3天贸易展,2天公众开放日

  主要赞助商/合约方: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咨询服务商: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

  公布日:2015年6月16日,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

  计划参展商人数:300-400

  计划贵宾房数量:20个贵宾房,平均120平方米

  计划静态飞机展示数量:60

  计划动态飞机展示数量:60-70

  计划贸易展访客人数:3天30,000人

  计划公众开放日访客人数:2天100,000人

  航展包括:

  · B2B计划活动:如与采购商会面

  · 会议项目

  · 民用航空代表项目

  · 正式开幕式

  · 成都市当局和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举办的欢迎会

  · 合作伙伴项目/城市观光

  更多信息

  l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多家新航空公司计划在中国设立业务。机场扩建仍将飞速增长。除了56个新机场,中国将迁移16个老机场,并翻新或扩建91个老机场。鉴于经济飞速发展,机场扩建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客运量和货运量。

  l 在未来20年里,空客[1]预计中国将需要4,000架新飞机,波音[2]预计中国航空公司将需要近6,000架新飞机。鉴于飞机数量的增长,预计商业运行机队的数量将从2011年的3,888架增至2020的4,500架。

  l 中国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和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CATIC)。

  l 四川国际航展将于2017年9月在德阳广汉机场举办(最终日期有待确定),临近四川省省会成都,并距双流机场东北方79公里。

  l 广汉机场位于中国四川省东南方向,从前是一个军事机场,现在被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用于飞行员培训。中国90%以上的商业飞行员都在这里培训。

  l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也是中国西南部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总面积1.21万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187 万,常住人口1435 万,居全国特大城市第四位。

  --成都是国家航空航天产业重要基地,有3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和研究机构,从业人员50,000多人。成都也是领先的会展中心。

  --成都是J-10和FC-1战斗机的设计装配中心,并与波音、空客、 霍尼韦尔、通用电气和劳斯莱斯等国际航空航天公司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

  --覆盖全球的48条国际航线,包括往返于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直航,英国航空公司于2013年9月推出了直航服务,目前每周提供5班航班。

  --中国首个铁路枢纽。2013年4月26日,成都正式开通了中国到欧洲之间最快的铁路货运线,使其成为中国与欧洲贸易的门户。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国际航展 四川航展 巴黎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