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订购102架客机 总额超120亿美元

2015年06月18日 11:2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韩航空与波音签署协议仪式 大韩航空与波音签署协议仪式
大韩航空与空客签署协议仪式 大韩航空与空客签署协议仪式

  新浪航空讯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6月17日在巴黎航空展上与法国空中客车公司及美国波音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订购102架新客机,总额超过120亿美元,是迄今为止韩国航空历史上订单总额最高及订购飞机数量最多的订购协议。

  大韩航空母公司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韩进控股总裁赵源泰、空中客车公司总裁法布里斯·布利叶(Fabrice Brégier)及波音商用飞机公司总裁雷·康纳(Ray Conner)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谅解备忘录内容,大韩航空将购买五十架波音737 Max-8客机(30架确认订购,20架可选订购)和两架波音777-300ER客机;增订50架空客A321neo客机(30架确认订购,20架可选订购)。订购的客机将于2019年至2025年间交付。新客机将逐渐替代大韩航空的现有波音737客机,以满足不断增加的需求。与此同时,大韩航空与惠普公司也签署了协议,选择静洁动力的PW1100G引擎作为其A321neo客机的动力装置。

  大韩航空订购的波音737 MAX-8客机经过革新改良,采用CEM国际公司最新的LEAP-1B引擎和先进的机翼,其效率、可靠性及乘客舒适度均达到行业内的高水平。同时,新机型也比第一代波音737客机节约20%的燃料。而A321neo客机的优势在于能减少超过15%的燃料消耗、增加飞行距离、降低成本维护费及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份订单是大韩航空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也是其高速发展的一个契机。未来几年,大韩航空还将继续引进如波音747-8i及波音787-9等高端机型,并继续在全球航空中发挥更大的影响。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 飞机订单 巴黎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