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787客机登陆天津 机舱内可无线上网

2015年06月04日 14:1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6月4日,天津 – 酷航于2015年被荣冠为亚太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1,在6月4日庆祝启航三周年的当天,酷航出台崭新的波音787型梦幻客机服务。

  酷航TZ88航班于6月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并受到传统的水炮仪式至高的欢迎和敬礼。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官员亲自莅临机场来迎接TZ88航班的贵宾。

  酷航总裁坎贝尔 ∙ 威尔逊先生透露:"我们的波音787型客机在今年2月份正式投入酷航服务团队。我们现在带着无比喜悦和兴奋的心情把我们刚刚在几天前才从美国运抵新加坡的崭新的波音787型梦幻客机带到中国来。我们尊贵的天津贵宾将会觉得过去的这几个月的等待的确是值得的。787型客机提供了更舒适更新颖美妙的配备和设施,这包括了机舱内无线上网和在座位电源,以及乘客期待酷航所提供的物超所值和特有的酷航精神服务素质"。

  从新加坡直通天津航线的酷航787型梦幻客机将会先在短期内陆续延伸到青岛和沈阳,然后不久后会开通至南京。在今年的8月份,酷航所有其他的目的地将会有787型梦幻客机的服务,而其网络将会延续伸展到其他亚太区国际城市,这包括7月份连通到高雄和大阪,11月份飞往墨尔本。

  酷航在天津很超棒的促销活动

  为庆祝787直通天津的航线服务和酷航启航3周年的庆典,酷航将以无与伦比的特惠票价来回馈顾客。乘客从天津到新加坡的经济舱票价只需付人民币222元。或者只需花上人民币882元来宠爱自己,就能尽情享用酷航商务舱的舒适设施和优质服务。所列促销机票都是单程费价而并不包括相关税费和附加费。网上订购促销机票将于6月3日上午10点整开始(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小时)至6月5日晚上11点59分结束(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小时)。促销机票将只适用介于6月5日至6月16日,8月20日至23日,10月10日至12月3日和2016年2月28日至3月26日期间。

航班时间表航班时间表

  要参与酷航的促销活动和预先知悉酷航的优惠机票价格,请登访酷航官方网站FlyScoot.com注册成为电邮订户。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酷航 新加坡航线 波音78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