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与荷兰皇家航空代码共享 新增欧洲12个航点

2015年05月29日 16:5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7月26日起,厦航将与荷兰皇家航空在欧洲多条航线开展代码共享合作,全面拓展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的以远航点,相关航线的机票销售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启。

  同为天合联盟成员,厦航与荷兰航此前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今年厦航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后,每周执飞的班期与荷兰航原有的三班形成互补,7月26日起,该航线的密度将增至每周六班。厦航与荷兰航围绕这条航线的经营,全面深化代码共享合作,不仅在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互挂代码,更是拓展至该航线的多个以远航点,以期实现合作共赢。

  7月26日开始,厦航将在荷兰航承运的阿姆斯特丹至8个欧洲国家的12个欧洲城市的航线置挂航班代码,具体为阿姆斯特丹——伦敦、曼彻斯特、罗马、威尼斯、佛罗伦萨、马德里、巴塞罗那、哥本哈根、苏黎世、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维也纳。而荷兰航将在厦航承运的厦门至12个中国大陆城市航线上置挂航班代码,具体为厦门——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青岛、重庆、昆明、长沙、深圳、郑州、宁波。

  此项合作的开展,意味着旅客在出行时,通过厦航就可以直接选购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的所有航班,并可联程购买从阿姆斯特丹飞往上述12个欧洲城市的机票,这些航班都将挂有“MF”的航班代码,方便旅客进行联程中转。

  据介绍,此次代码共享合作将有效填补厦航在欧洲航线网络的空白,开拓厦航在欧洲的市场空间,带动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的经营,更重要的是,此项合作将推动把厦门打造成为中国东南门户枢纽的进程,为厦航未来的洲际航线拓展打下良好基础。(邱大朋)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姆斯特丹 厦航 荷兰皇家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