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子公司酷航将开通新加坡至天津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5:39  新浪航空微博
Scoot新闻发布会 Scoot新闻发布会
Scoot总裁康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公布Scoot中文名字——酷航 Scoot总裁康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公布Scoot中文名字——酷航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27日,新加坡——作为新加坡最新的航空公司,Scoot今天公布了其第三个航点——拥有1200万人口的中国北方城市天津。此举紧随Scoot的“预购疯狂销售期”的脚步:Scoot首开的两条航线,连通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的悉尼与黄金海岸(Gold Coast)两座城市,目前已经售出了数万个座位。今天上午,在中国首都北京举办的品牌启动仪式上,Scoot总裁康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天津,这个乘坐高速列车距离北京仅30分钟车程的城市,拥有着巨大的潜力。Scoot不但是首家从新加坡直飞天津的航空公司,而且还将把天津与新加坡相连,并通过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枢纽之一,连接全球100多个城市。Scoot将为中国旅客提供一个全新的出行选择,只需搭乘Scoot航班,就可直飞新加坡,享用正宗的新加坡辣椒螃蟹,并体验这里的多元文化遗产及诸多景点!”

  Scoot也借此机会公布了其中文名字——酷航。一向遵循乘客意见的Scoot接下来还将举办一次竞赛,集思广益,甄选公司的品牌中文口号。敬请关注!

  2012年下半年,Scoot将开始在新加坡和天津之间运营每周四班直达航班。同时,乘客可登录www.flyscoot.com,或拨打呼叫中心电话+65 3158 3388(新加坡)或+61(0)2 8520 1888(澳大利亚),预订2012年6月26日至10月27日期间,新加坡与澳大利亚城市悉尼和黄金海岸之间的航班机票。登录www.flyscoot.com 进行注册后,您将获得最新消息、动态和独家优惠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