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首架空客A350宽体飞机成功完成首飞

2015年06月03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越南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成功完成首飞 越南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成功完成首飞

  新浪航空讯 2015年6月2日 日前,越南航空公司的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这架飞机采用了越南航空最新的蓝色背景加金色莲花涂装风格,蓝色和金色的搭配让这架A350-900显得十分醒目。越南航空将于今年年中接收这架飞机,在这之前,它还将进行客舱安装、更进一步的地面和飞行测试等最后阶段的生产和测试工作。

  越南航空将成为亚太地区首家A350XWB运营商,同时也将是世界上第二家运营A350XWB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将总共引进14架A350XWB宽体飞机,其中10架从空客直接订购,另外4架则是租赁而来。越南航空将把A350XWB投放于其运营的远程和超远程航线上,最先采用A350XWB执飞的将是河内至巴黎的航线。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5年4月底,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0家客户的780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越南 航空 A350 首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