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疆航空订购12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2015年06月04日 10: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边疆航空订购12架A320系列飞机 美国边疆航空订购12架A320系列飞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边疆航空公司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12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10架装配鲨鳍小翼的A321和2架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这是边疆航空在不到一年时间内第二次订购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的最大机型——A321。加上此次最新订购的飞机,边疆航空目前的空客单通道飞机储备订单量达到101架。目前,边疆航空共运营着由34架A319和21架A320组成的全空客机队。

  边疆航空此次新订购的所有飞机都将配备鲨鳍小翼。鲨鳍小翼是空客最新研发的新一代翼梢装置,它高2.4米,由轻型复合材料制成,可有效改进飞机气动性能,降低油耗达4%。凭借鲨鳍小翼,A320系列飞机可增加100海里(185公里)航程,或者增加业载450公斤。

  “今天的新订单对我们进一步发展、更新机队有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为边疆航空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边疆航空公司总裁Barry Biffle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低廉的票价,并将长期保持这一商业模式,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和空客一起把这项事业做大、做强。”

  “对于每一架次空客飞机执飞的航班,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都会从乘客以及他们的员工那里得到反馈,当他们从这些人的评价里总结出A320系列是最棒的单通道飞机的时候,他们就会重复订购A320系列。”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一直在对空客的每一款机型进行持续改进,像边疆航空这样的客户一直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知道对于自己的未来发展来说,引进更多的空客飞机毫无疑问是他们最好的投资选择。”

  从2001年接收首架空客飞机至今,边疆航空已经成功进行并完成了向一家全空客机队运营商的转变。凭借空客飞机卓越的经济性和独有的通用性,边疆航空得以在保持最低运营成本的情况下,高效、快速地发展其航线网络。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已经向全球400多家客户和用户售出近117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6500多架。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边疆航空 空客A3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拼高考房:民宅1天2千酒店价格翻6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