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将开通意大利博洛尼亚航线

2015年05月29日 16:5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迪拜,2015年5月29日】作为以链接全球目的地、乘客和经济为使命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自2015年11月3日起,将开通每日一班往返意大利博洛尼亚的新航线。自此,身为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首府的博洛尼亚将成为阿航在意大利的第四个目的地,从而将阿航飞往意大利的每周航班数量增加至56个。

  新开通的博洛尼亚航线将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提供三种客舱等级。而阿航也将成为唯一一家往返于博洛尼亚的提供长途宽体客机服务的航空公司。 新航线开通后,每周将增加5,040个往返于博洛尼亚的国际航班座位,从而让博洛尼亚以及周边地区的乘客能够轻松便捷地前往阿航在远东、中东、非洲以及西亚的热门目的地。

  “第四条意大利门户航线的开通对于阿联酋航空来说意义非凡。自1992年首次开通罗马航线以来,阿航一直在为意大利的连通性做贡献。过去23年的时间里,阿航一直致力于实现意大利与远东、中东以及非洲超过49个目的地的便捷连通,帮助意大利提升在商业和旅游领域的发展机会,”阿联酋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Thierry Antinori表示,“我们为新航线提供了首屈一指的波音777客机,为全部三个舱位等级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飞行体验和业内顶级的机上服务,包括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和美食等。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些体验带到博洛尼亚。作为意大利的工业中心,我们希望能够见证博洛尼亚在客运和货运两方面业务的强劲需求,并期待其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在东方的便捷且广阔的航线网络,包括我们的总部所在地迪拜,它是当今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中心之一。”

  博洛尼亚机场(AdB)主席Enrico Postacchini表示:“我们欢迎阿联酋航空从今年11月起开通飞往博洛尼亚的航线。阿航一流的服务让我们能够将富有艺术遗产和经济创业精神的博洛尼亚与迪拜连接起来,从而更好地利用阿航在亚洲和非洲的航线网络。”

  以“欧洲文化之都”著称的博洛尼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和旅游中心,也是希望探索佛罗伦萨、维罗纳、帕尔玛、比萨等周边城市的游客的一个完美落脚点。 凭借在迪拜的便捷中转,阿航预计将搭载大量的博洛尼亚乘客前往东方的热门目的地,其中包括印度、中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以及菲律宾。前往博洛尼亚的乘客预计将主要来自于阿联酋、日本、中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包含商务以及旅游乘客。

  随着博洛尼亚全新每日航班服务的开通,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每天将提供高达23吨的货运能力。为意大利的化妆品、建筑机械设备、汽车零配件以及手工艺品的出口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在飞往博洛尼亚的航班上,阿航货运部SkyCargo预计将运载皮具、服装、鞋品以及易腐货物。

  博洛尼亚机场(AdB)董事总经理Nazareno Ventola补充道:“阿联酋航空和博洛尼亚机场达成的这一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了该机场在全球连通性方面作为意大利第四大机场的地位。新开通的航班服务让超过4.7万家当地企业能够舒适及时地前往超过50个远东、中东以及非洲目的地。这些当地企业的业务涵盖了关键的国内领域,每年的出口贸易额超过了260亿欧元。”

  往返于博洛尼亚的乘客将在阿联酋航空的波音777-300ER客机上享受到无可比拟的舒适和便利。执飞这条航线的波音777-300ER客机设有八个奢华的头等舱私人套间,42个最新的商务舱平躺式座椅,以及310个宽敞的经济舱座椅。在所有舱位等级中,乘客都可以享受到由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提供的2,000多个频道的点播娱乐内容。此外,阿航所有航班上的乘客均可以享受更多的免费行李限额,其中经济舱乘客为30公斤,商务舱乘客为40公斤,头等舱乘客为50公斤。

  阿联酋航空航班EK093将于08:45从迪拜国际机场出发,当日12:20到达博洛尼亚机场。返程航班将于14:40从博洛尼亚出发,当日23:30到达迪拜。

  阿联酋航空目前有三班前往罗马和米兰的每日航班,以及一班前往威尼斯的每日航班。此外,阿联酋航空还有一班从米兰前往纽约的每日航班,自2015年6月1日起空客A380客机执飞。

  随着博洛尼亚航线的开通,阿联酋航空在欧洲的客运目的地将增加至38个。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博洛尼亚 阿联酋航空 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