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金鹏俱乐部积分将可兑换全球航空公司积分

2015年05月21日 18:2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5月20日,海口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即日起将携手全球最大的积分通兑平台POINTS开展全球合作,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将成为POINTS在中国内地首家航空类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内地首家推出里程销售的航空常旅客计划。金鹏俱乐部积分将可兑换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积分。

  据悉,海航推出了包含里程购买与赠送产品Buy & Gift以及其他忠诚度品牌积分互换产品Exchange等多项价值性升级服务,海航金鹏会员可以通过海航国际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以极其优惠的价格为自己或亲友便捷购买里程,并自由兑换心仪的航空服务产品或实物奖励品。这也标志着海航金鹏俱乐部成为内地首家推出里程销售的航空常旅客计划。

  与此同时,通过与POINTS平台合作的Exchange产品,海航实现了金鹏会员账户里程与境外诸多知名航空公司及酒店集团,例如捷蓝航空、亚洲万里通、维珍航空、洲际酒店等集团旗下大型忠诚度计划之间积分的灵活转换,极大的拓宽了金鹏里程的使用渠道及价值。未来消费者能够通过该项新服务完成其他航空公司积分与金鹏里程积分的快速通畅的转化。

  海南航空产品总监袁慧芳表示,一直以来海航都以旅客需求 为中心,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产品及服务内容。本次新产品推出也旨在全面整合其他航企、酒店等上下游资源,通过更加多元快捷、灵活有效的里程销售及兑换方式,以航空里程为载体不断丰富会员权益,持续打造全新的金鹏会员生态体系。

  POINTS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积分通兑平台的首创者以及全球领先的忠诚度管理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0家大型合作伙伴。作为该平台接入的中国内地首家航空类合作伙伴,海航也将与POINTS平台一起积极突破平台间积分瓶颈,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

  海南航空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为旅客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全新商务舱。开通国内外航线近700条,通达全球90余城市,航线覆盖中国,辐射亚洲、欧洲、北美洲。(黄莉君 林晓鹏)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航 航空公司 金鹏 积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