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重庆直飞罗马航线开航 可载260位乘客

2015年04月29日 10:3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飞机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国际机场,缓缓穿过水门 飞机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国际机场,缓缓穿过水门
双方领导共同剪裁庆祝首航圆满完成 双方领导共同剪裁庆祝首航圆满完成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先生出席了晚宴并致辞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先生出席了晚宴并致辞

  新浪航空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07:50,海南航空HU7991航班飞抵意大利首都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国际机场,标志着其重庆=罗马航线成功开航。当天晚上海南航空在罗马举办了欢迎晚宴,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意大利交通部国际关系司司长玛利亚·克里斯蒂娜·弗兰科里尼、意大利外交部经济合作司司长卢卡·法拉利、意大利民航局局长阿莱克西奥·夸兰塔、罗马机场集团CEO洛伦佐·普雷斯蒂出席了晚宴,中意各界共同预祝该航线能够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先生在晚宴上致辞,他对海南航空开通重庆至罗马直飞国际航线表示祝贺。李瑞宇大使指出,意大利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随着越来越多的两国公民到对方国家旅游、经商和学习,相信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将得到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也将会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罗马机场集团CEO普雷斯蒂·洛伦佐先生在晚宴上同样向海航开通中意两国又一直航航线表示祝贺。她说:“欢迎海南航空来到罗马,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出境旅游市场,相信该航线将为两国搭建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先生代表海航向中意两国各界对于重庆=罗马航线开通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还表示,海南航空开通重庆至罗马直飞航线,从坚韧豪迈的巴渝文化起源地重庆出发,飞抵台伯河畔的永恒之城罗马,构筑起一条全新的欧亚空中丝绸之路。在未来,海航将为两国乃至全球旅客一如既往地提供蕴含“东方之美”的航空服务。

  当天上午,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机场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罗马机场集团CEO普雷斯蒂·洛伦佐先生在候机楼欢迎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客人。

  据了解,海南航空重庆=罗马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由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可搭载260位乘客,可搭载260位乘客。除此次开通的重庆=罗马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将在今年陆续开通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等多条国际航线,同时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其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重庆飞罗马 罗马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斤孩子走失后成30斤干尸死因成谜(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