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首都机场运送旅客160万人次

2015年02月25日 11:1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上班第一天,首都机场预计保障航班1675架次,运送旅客25.71万人次。今年春节期间,首都机场总体运行服务平稳有序,自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共保障航班10546架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69%;运送旅客16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7.14%。其中,旅客进出港高峰集中在2月24日,当日运送旅客达27.4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0.74%,也是春运保障以来首都机场进出港旅客的最高峰。

  为做好假期旅客服务保障工作,首都机场紧紧围绕“温暖回家”的主题,积极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向旅客普及民航安全知识及快速过检提示信息,同时联合多地机场发布气象及航班运行情况,协助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决策。

  针对还将持续的客流返程高峰,在交通出行方面首都机场建议广大旅客选择多种交通方式相结合的形式。目前,首都机场共开设了方庄、北京站、公主坟、西单、石景山等16条市区巴士,以及天津、廊坊、秦皇岛、塘沽、保定、唐山和沧州7条省际巴士线路,因省际巴士实行实名制售票,特提醒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务必携带身份证乘坐。与此同时,首都机场将在客流高峰时段,积极协调加大机场巴士发车频次、增开机场快轨临时客车及调配出租车运力等,积极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优质的地面交通服务,同时还将加强关键流程点上的旅客问讯和引导服务,并调整店铺营业时间满足不同层次的旅客消费需求。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旅客,首都机场还倾情推出了“温暖回家”春节主题线上线下活动,为旅客准备了话费、小米手环、汽车等新春福利。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首都机场 旅客 春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