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2015年计划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

2015年02月15日 11:4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2015年计划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 阿联酋航空2015年计划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
阿联酋航空2015年计划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 阿联酋航空2015年计划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5年2月12日】由阿联酋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阿航”)和德纳达公司组成的阿联酋航空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计划于2015年招募超过1.1万名新员工。招聘的岗位将覆盖集团各业务领域,从而满足集团在六大洲预期业务的增长需求。作为最重要的航空市场之一,阿航也期待更多中国籍应聘者的加入,以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民航和货运业务的需要。

  到2016年3月,集团的员工总数将增长6%,其中约半数的新员工将是为阿航招募的迪拜机组人员。阿航今年将接收超过20架新客机,为此,阿航正在积极招募包括航班运营、工程、机场服务以及公司职能等各方面的人才。

  如今,集团旗下德纳达公司(dnata)正为全球38个国家的90座城市提供航空和旅游服务。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德纳达公司也在不断地招募人才,尤其是机场运营、工程以及商业开发等方面。

  “作为行业内领导者,阿联酋航空公司和德纳达公司都是充满激情的公司。在这里,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将融入到一个真正国际化的多元文化工作环境,并在发展稳定的增长型公司中获得良好的职业前景。我们的品牌、出色的财务表现和稳定性、以及快速地业务增长使阿联酋航空集团成为极富吸引力的雇主,吸引着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我们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全球各地数千份应聘者的职位申请,他们都希望能够加入我们这个活力十足的团队。”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Abdulaziz Al Ali表示,“现在,我们在迪拜和全球各地拥有超过7.5万名员工,其中超过1.2万名员工已经在阿联酋航空集团任职超过十年,又有将近3,000名员工任职超过二十年。所有这些都彰显了我们良好的雇主身份以及我们所能提供的绝佳工作机会。”

  2014年,阿航发布的2,000多个职位招聘共收到超过227个国家的近483,944份在线申请。此外,通过社交媒体渠道,阿航平均每月也会收到1,500条与求职相关的咨询。

  作为集团的职位招聘网站,emirates.com/careers每月拥有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00万的访客量,包括浏览职位空缺、订阅合适的职位空缺提醒以及提交求职申请。大多数的在线访问均来自于阿联酋,紧随其后的是印度、英国以及美国。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招募 新员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