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2015年02月15日 11:4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财务主管Ricky Thirion在Airline Economics杂志于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航空100奖颁奖仪式上接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财务主管Ricky Thirion在Airline Economics杂志于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航空100奖颁奖仪式上接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 在Airline Economics杂志主办的“2015航空100奖”(Aviation 100 Awards)评选中摘得最高奖。

  该大奖通过行业投票评选而出,旨在表彰航空领域有杰出成就的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荣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在荣获此项大奖之前,阿提哈德航空度过了里程碑式的一年,在增长、创新和服务水平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2014年,阿提哈德航空开通了10条新航线,包括三条北美航线,并为新的股权伙伴关系投下巨资。 

  去年,阿提哈德航空还呈现出崭新面貌,推出全新机身涂装、机组制服和机上服务,其一流的空中官邸概念彻底改变了豪华商务航空旅行。航空100奖是阿提哈德航空获得的一系列国际殊荣之一,证明了阿提哈德航空自2003年成立以来创下的空前成就。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我们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这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些奖项也让我们注意到阿提哈德航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2014年是阿提哈德航空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为本行业开辟了全新的机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期望在自身员工、股权合作伙伴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下,能在2015年乃至更远的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Airline Economics杂志主编Philip Tozer-Pennington表示:“航空100奖是航空业投票人数最多的奖项,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有超过11,000名专业人员为该奖项投了票。其中,“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是由银行、出租人、投资人、法律事务所、分析师、制造商以及航空公司高管投票评选出的2014年最优秀的航空公司团队获得。

  “投票评选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旨在表彰这家公司在机队和财务管理,以及商业计划落实方面取得的出色业绩——今年的评选还考虑到了阿提哈德航空的惊人能力,2014年它们以极低的成本扩张到全球的一些关键市场。”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最佳航空公司 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