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场设自助值机系统 留学生不谙操作误机(图)

2014年12月23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LAX机场近来有航空公司设置自助报到台,许多民众不谙操作,延误报到时间。(美国《世界日报》) LAX机场近来有航空公司设置自助报到台,许多民众不谙操作,延误报到时间。(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设置新登机系统,要求民众持护照办理自助Check-in,取代传统人工操作。有中国留学生不谙计算机操作,被挡在柜台前无法登机,还要再花2400美元买机票重飞,荷包大失。

  南加中国留学生Michael原定17日和同学飞往荷兰旅游,一团人早在数月前就买好机票,飞行当日按规定提早近三小时到LAX,被要求使用新设自 助Check-in系统办理报到,三人反复操作却怎样也无法取得机票,向周围民众求援才发现大家都深受其扰。Michael说,大家都请求地勤帮忙,但他 们仍要求民众先试用,不成再以“被拒证明”到柜台排队。期间虽有服务人员短暂协助,仍无法成功取票。

  Michael说,三人决定直接排队报到,排了近半小时才轮到,柜台竟以“已经关柜”为由,拒绝办理,令他们当场傻眼。最终导致赶不上航班,机票作废。

  没想到事情还没落幕,Michael说,购买次日机票时,地勤向他保证原先的回程航段仍可使用,所以他返家后只买了单程机票,翌日上网查询才发现回程机票竟遭取消!询问别家航空才知道,购买来回票时,回程机票会随着去程航段作废而被取消。

  Michael面临没有回程机票、被荷兰政府拒绝入境的窘境,最后只得先购买一张从荷兰飞往他国的短程机票,才得以顺利登机。至于1月初返回洛 杉矶的航班几乎完全客满,只剩下逾2000欧元(相当2400美元)的豪华经济舱或更昂贵的商务舱,令Michael欲哭无泪。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国机场 自助值机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