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飞机返航事件 明星拒关手机被赶下飞机

2014年12月19日 12:0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中国网12月19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2月18日报道,飞机在起飞前,登机口的门被乘务员关掉之后,到目的地之前,它就几乎不可能再被打开了。也就是说飞机在起飞之后重回登机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前不久,韩国大韩航空“坚果回航”事件引起各方广泛关注。实际上,飞机以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回航即重回登机口的事件不止这一起。

  和乌龟的再会

  2010年从亚特兰大起飞的美国穿越航空班机 返回了登机口。当时有三个小姐妹带着5cm大的宠物乌龟登上飞机。但是因为飞机不允许将放在笼子里的动物带到客舱里,三个孩子便受到了指责。遭受指责的孩 子们盼着爸爸的解救并把乌龟扔到了垃圾桶里。穿越航空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把乌龟救起来并送到了货舱。就这样,乌龟便在密尔沃基再次见到了三个小姐妹。

  掉落的蛆虫

  将要离开亚特兰特的美国航空班机在跑道上停止了向前行驶。原因是就在飞机准备起飞时,从客舱内的行李架上有蛆虫掉到乘客身上。经调查之后发现,有一位乘客在行李箱里放了坏掉的肉,蛆虫就是来自于这个肉。当时,所有乘客都被赶下飞机,机舱内重新被清扫之后,一个小时之内飞机又向着夏落特起飞了。

  “变了味”的乘务员

  搭乘由达拉斯飞往芝加哥的美国航空公司喷气式飞机的一位乘务员通过机内广播称飞机存在技术性问题,有坠落的危险。最终飞机飞回登机口,弄出这档乱子的乘务员被换成了其他的乘务员。

  沉浸在游戏里的明星

  我们很难忘记亚历克鲍德温曾经臭名远扬的行为。当时,明星亚历克鲍德温乘坐由洛杉矶飞往纽约的美国航空班机时,坚持不关手机电源。沉浸于某款游戏中的亚历克鲍德温在乘务员要求关掉手机时,不予以配合并表现出攻击性的态度。美国航空公司立即把他赶下了飞机。

  WI-FI恐怖

  乘坐由洛杉矶飞往伦敦的美国航空班机的一名乘客连接了一个名叫“免费恐怖网络”的WI-FI。随即美国航空班机选择回航,并在回航后立即向调查当局举报。之后洛杉矶机场警察表示“并没有任何罪行也不会有追加的措施”。飞机起飞被推迟到了第二天。

  暖融融的回航

  以色列开往纽约的以色列航空班机回航的原因最 让我们感到温暖。该班机回航是为了让一个患有癌症的少女坐上飞机。当时,25名患有癌症的少女去纽约参加夏令营,以色列一个11岁的女孩就是其中的一个。 不幸的是,小姑娘就在飞机起飞之前丢失了护照。伤心的少女必须要从飞机下去。飞机起飞之后,同时参加夏令营的另外一名参加者在包里找到了小女孩的护照,随 即塔台便允许飞机掉头去接少女重新搭乘飞机。(儒雅)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飞机返航事件 明星拒关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