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坚果返航事件主角道歉信被批无诚意(图)

2014年12月18日 14:5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坚果返航”事件航班乘务长朴某向媒体公开了赵显娥给自己留下的道歉纸条。(视频截图) “坚果返航”事件航班乘务长朴某向媒体公开了赵显娥给自己留下的道歉纸条。(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东亚日报》12月18日报道,大韩航空“坚果门”事件当事人、大韩航空前副会长赵显娥17日被唤出庭。赵显娥出庭当天,媒体又曝出了一系列本事件中令人咋舌的内幕。

  “坚果门”事件航班乘务长朴某17日接受采访时,向媒体公开了赵显娥给自己留下的道歉纸条。朴乘务长称,正如此前媒体报道的,赵显娥曾亲自前往 自己家中道歉,然而由于家中无人,赵显娥往门缝里塞了一张道歉纸条:“朴昌镇乘务长,本想亲自向您道歉,但没能见到你。对不起——赵显娥敬上”。

  报道称,这张纸条写在随便从本子上撕下来的纸上,看上去十分没有诚意。朴乘务长也表示:“本以为赵显娥会真诚道歉,但这样的道歉显然不是经过准备的道歉,字里行间都没有照顾我的感受”,“那个人没有改变”。

  此前,媒体曾报道说,“坚果门”事件发生后,朴乘务长书写“事实确认书”时,在大韩航空的要求下反复修改了10次之多,也就是说大韩航空在试图诱导乘务长写出有利于大韩航空的内容。据悉,大韩航空事后还要求朴乘务长删掉还原事发当时真实情况的报告书,以防向外部流出。

  据悉,检方对赵显娥的传唤调查从17日下午2时开始,一直持续了12小时,于18日凌晨2时左右结束。检方集中追问了赵显娥是否曾对乘务员和乘务长施加暴力行为的问题。检方相关人士表示,赵显娥承认了部分暴力行为。(海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 坚果返航事件 道歉信无诚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