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GlobalTraveler最佳航空公司奖

2014年12月18日 16:3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Global Traveler杂志第11届受访读者调查奖 “201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从左至右)美国西部地区副总裁Michael Kohlstrand、美洲区高级副总裁Geert Boven及业务开发经理Mohammed Hasan Rahma代表阿提哈德航空领奖。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Global Traveler杂志第11届受访读者调查奖 “201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从左至右)美国西部地区副总裁Michael Kohlstrand、美洲区高级副总裁Geert Boven及业务开发经理Mohammed Hasan Rahma代表阿提哈德航空领奖。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已被美国Global Traveler杂志的读者评选为“201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颁奖仪式于12月15日在位于加州的比弗利山半岛酒店举行。同时,阿提哈德还摘得“中东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及“最佳机场员工/登机口地勤人员”两项大奖。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阿提哈德航空非常荣幸能够被Global Traveler杂志的读者评选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对于阿提哈德航空美国区的业务而言,2014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飞行网络新增了美国的三大门户——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和旧金山,而且我们还为全球旅客推出了创新性的新产品,包括空中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三室舱位——空中官邸。在阿提哈德航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旅客提供全球最佳的餐旅体验;我们感谢Global Traveler杂志读者对阿提哈德航空员工的认可,让我们荣获三项重要的行业大奖。”

  Global Traveler发行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cis X. Gallagher表示:“祝贺阿提哈德航空荣获Global Traveler 2014受访读者调查奖的三项大奖,这表明阿提哈德航空在创新、服务、产品和总体卓越性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为业内的其他企业奠定了基础。阿提哈德航空曾十度荣获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从而奠定了其出类拔萃的地位。我们期待着未来能够分享阿提哈德航空的更大成就。”

  在美国境内六大城市之间出行的旅客,可以享受到阿提哈德航空与众不同的服务,方便地前往阿提哈德航空的阿布扎比基地,再转乘至全球其他目的地。这六大城市包括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Global Traveler杂志 最佳航空公司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