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再办飞上云霄活动 学生登机参观体验

2014年12月11日 14:0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航空地勤人员讲解地面服务知识,小学生于参观过程当中反应热烈。 香港航空地勤人员讲解地面服务知识,小学生于参观过程当中反应热烈。
香港影星伍咏薇及金牌司仪邓梓峰与小学师生一起参观驾驶舱。 香港影星伍咏薇及金牌司仪邓梓峰与小学师生一起参观驾驶舱。

  新浪航空讯 [香港.2014年12月10日] 香港航空的“飞上云霄”计划已举办至第四届,今天更邀请影视红星伍咏薇及金牌司仪邓梓峰担任活动大使,与沙田英基小学师生一起参观航空设施及登上客机,与机组人员会面,机师及空中服务员与师生分享航空知识及飞行经验。从今年首度举办至今,香港航空已经为来自不同学校及背景超过120名小学生提供航班运作参观及体验机会,期望藉此增加香港学生对航空业的瞭解及培育他们对行业发展的兴趣。

  香港是亚洲交通枢杻,航空业是本港经济支柱,优秀的航空业界人才十分重要,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表示: “若能从小学时期已加强小孩对航空业的认识,对培育业界从业人员有相当帮助。香港航空以香港为基地,一直致力发展本土航空事业,希望透过一连串的计划及活动,增强学生的相关知识及加深对行业的瞭解,扩濶他们的视野,并提升他们对航空的兴趣。”

  “飞上云霄”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学界热烈欢迎,争相参与,至今已超过百家学校报名参加。活动首先是参观香港航空的配餐基地,员工会向学生讲解餐饮及配餐知识,之后到香港航空的登机柜位,瞭解地勤人员的工作。最后会登上飞机,进入驾驶舱,零距离地听取机师的驾驶知识及飞行经验。

  每次学生参加活动后都十分兴奋雀跃,表示对航空行业兴趣大增,更有学生希望可以成为飞行人员;有见及此,香港航空于明年会继续推出“飞上云霄”活动,并会大幅增加次数,希望可以让更多学生接触及瞭解行业。

  关于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及成立,并以香港为基地的本土航空公司,由2006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航空公司。凭着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香港航空连续三年荣获备受业界尊崇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

  香港航空拥有世界最年轻的空中机队之一。截止2014年9月底,香港航空的平均机龄只有2.6年。香港航空目前共有24架飞机,包括三架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机,九架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机和七架空中巴士A320型客机。货机机队包括五架空中巴士A330-200F。更年轻的飞机,更年轻的我们,带给乘客更好的飞行体验。

  以香港为基地,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和东南亚将近3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三亚、曼谷、峇里岛和冲绳等。香港航空标志为香港市花洋紫荆形象演化而来,所有香港航空之机身均印上代表香港的飞龙标志,精选香港本地文化食品,为乘客提供优质餐饮服务。香港航空秉承服务香港的理念,还有先进的机上娱乐设施等,带给乘客不一样的飞行体验。无论飞往何地,香港航空将让每段旅程都感觉犹如回家般舒适惬意。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飞上云霄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