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北京航展将举办飞行体验活动

2013年07月03日 08: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记者陶涛)今天上午,作为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飞行动态展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的核心体验内容,北京航展飞行组委会在北京延庆举办了飞行体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飞行动态展及文化节预热。    

  此次飞行体验活动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华进有限公司和北京首都航空直升机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飞行体验活动,可以扩大动态展和文化节在专业领域和社会层面的影响,吸引航空爱好者和社会大众参观,使更多人了解通用航空,认知通用航空,从事通用航空。

  北京国际航空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专业的航空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开设大规模通用航空飞行器的静态和动态展示内容。此次飞行动态展计划参展飞机达到50架,以“飞行体验”和“空中旅游”为特色,开放更多体验环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