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波音747-8客机月底推出优选经济舱

2014年11月14日 14:1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2日,德国汉莎航空B747-8执飞的所有航线将提供优选经济舱产品。 11月22日,德国汉莎航空B747-8执飞的所有航线将提供优选经济舱产品。

  新浪航空讯 汉莎航空配有优选经济舱产品的航班将比原计划提前9天起飞。11月22日,B747-8执飞的所有航线(包括班加罗尔、布宜诺斯艾利斯、芝加哥、香港、洛杉矶、墨西哥城、北京、圣保罗、首尔、东京-羽田和华盛顿)将首次提供这种产品。作为汉莎航空最新、最现代化的长途机队,优选经济舱原定于12月1日在747-8执飞航线上推出,但新舱位的安装工作提前完工。

  从11月底开始,乘坐波音747-8的乘客可尽享优选经济舱的所有益处和舒适感受。譬如,乘坐优选经济舱的乘客可免费随身携带两件行李。另外,优选经济舱乘客付费25欧元即可在飞机起飞前进入商务舱候机室休闲小憩。登机后,优选经济舱乘客将获得一杯迎宾饮料。座位上还提供实用的高档便利的洗漱套装、一个水瓶和一个电源插座。机上餐食以菜单形式呈现,并用陶瓷餐具盛放。另外还提供丰富的机上娱乐节目,乘客可通过装在前座靠背上的大显示器尽情欣赏。

  作为首发优惠,2014年12月5日之前,乘客能以人民币9880*折扣价预订优选经济舱。预订经济舱的乘客可在出行前在汉莎航空合作旅行社处,或致电4008868868联系汉莎航空电话服务中心,付费升级到优选经济舱。Miles & More会员可利用里程积分或电子代金券进行升级。乘客甚至可以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在最后一刻升级到剩余的优选经济舱。

  到2015年夏末,所有长途飞机将完成翻新,汉莎航空整个长途机队都将配备优选经济舱。继在B747-8机队上安装之后,新舱位将现身汉莎航空空客A380机队。当然,现在就有许多航线有优选经济舱可供预订。

  *不含税费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波音748客机 优选经济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NBA-灰熊0.3秒空接绝杀 科比薪水仅第4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