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所有长途飞机2015年安装新客舱

2014年12月09日 13:5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定为“汉莎顶级品质年”

  “欧洲之翼”推出全新欧洲与洲际产品,并租赁七架空客A330-200

  针对欧洲之翼长途航线与SunExpress签订意向书

  集团下属各航空公司在销售结构上实现统一

  关键财务指标“扣除资本成本后的收益”取代“现金增加值”

  新浪航空讯 根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会的计划,2015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好消息带给汉莎集团的客户和乘客。对于汉莎集团的成员航空公司而言,机队更新与若干重大产品升级项目的完成,将为乘客提供先进的机舱设施和五星级的舒适空中旅行。2015年第一季度,汉莎航空将结束在整个长途机队安装新头等舱的工作;第二季度,将完成新商务舱的安装计划;第三季度,汉莎航空所有洲际飞机都将提供全新优选经济舱。汉莎航空明年交付使用的所有全新长途飞机,将全部安装新客舱。随着两架空客A380和四架新波音747-8的加入,2015年长途机队的现代化建设将得到继续推进。明年交付使用的还有汉莎货运的一架波音777F,以及10架空客A320家族中短途飞机。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在日前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指出,“2015年将成为‘汉莎顶级品质’年。我们的机上乘客无论乘坐哪种客舱,都将能够看到并感受到汉莎航空是一家拥有顶级服务的航空公司,以任何基准衡量都堪称领导者。我们还将通过‘7 to 1’计划推动整个汉莎集团向前发展。”Carsten Spohr继续说道:“ 今天,我们在这里向监事会介绍了我们在各行动领域所取得的进步。 除推动创新外,将有助于我们提高质量和效率,而质量和效率是我们在进一步推动增长中所特别关注的。这些提升将能在成长型市场为我们开辟新机遇。”

  “新增长理念”行动领域

  监事会正式批准了董事会提出的“翼”理念,并批准租赁七架空客A330-200飞机,用于新的低成本洲际航线运营。

  监事会还批准了进一步发展“欧洲之翼”的计划。在“翼”理念框架之下,欧洲之翼和德国之翼将从2015年年底开始,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优质低成本长短途航班服务,吸引新客户。

  新产品将主要针对私人旅游市场,将有助于汉莎集团下属航空公司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比利时等本土点对点市场的强势地位。

  Carsten Spohr解释说:“‘新欧洲之翼’是我们对欧洲航空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所做的回应。几年来,我们一直面临来自点对点市场迅猛发展的廉价航空公司的激烈竞争,不仅是在德国,而且在整个欧洲也是如此。在未来几年,我们肯定会看到这种竞争越来越多地扩展到长途旅游领域。‘新欧洲之翼’是我们的创新性回应,定能改变目前的市场状况。”

  Spohr继续表示:“大幅降低成本的创新理念,结合汉莎集团的实力、技能和专长,这就是我们成功的秘诀。我们的‘欧洲之翼’新产品将提供不同凡响的性价比,以及最高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新欧洲之翼’理念提出之前,汉莎航空非枢纽航线已开始成功移交给汉莎集团子公司德国之翼。该移交计划将在2015年1月初完成。

  在“翼”新理念之下,德国之翼和欧洲之翼在初始阶段将继续由当前航线网络和机组人员完成航班运营。对于全新欧洲业务而言,在2015年2月至2017年3月之间,由23架庞巴迪CRJ900型飞机组成的欧洲之翼当前机队将由23架空客A320进行更新。为此已订购10架全新A320,同时,在汉莎集团所持的现有订单中,将再有最多13架A320分派给欧洲之翼。这样,到2017年年底,‘新欧洲之翼’将拥有一个空客A320标准机队,而A320的超凡节能效果将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2015年,欧洲之翼航线网络还将增加更多航线,从欧洲之翼位于德国以外地区的新基地开展业务。

  除欧洲航线网络外,‘新欧洲之翼’还将与合资航空公司SunExpress合作,从2015年年底开始增加廉价长途航班服务。为此,汉莎已与SunExpress签订合作意向书,SunExpress是汉莎航空公司与土耳其航空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根据意向书,以欧洲之翼品牌提供的洲际航班服务将利用SunExpress德国的航空营运许可证(AOC)并由SunExpress机组人员执飞。最初开通的洲际目的地将包括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非洲和印度洋地区的航点。最初将投入三架拥有310个座位的空客A330-200飞机。欧洲之翼长途机队应在未来几年将逐步扩大到最多七架A330-200。

  如大获成功的德国之翼一样,新欧洲之翼长途产品将为客户提供可供选择的‘最佳(Best)’、‘标准(Basic)’和‘精明(Smart)’票价。新长途机队的基地最初将设在科隆-波恩机场;科隆还将成为汉莎之“翼”商业管理运营基地。

  “高效且有效组织机构”行动领域:
汉莎集团统一成员航空公司现场销售业务

  汉莎集团将重新调整成员航空公司的现场销售结构,以回应全球销售市场的新需求,并将于2015年3月1日起生效。今后,汉莎集团全球各地所有的现场销售都由集团单一实体机构负责。就产品和分销技术而言,新安排将在汉莎集团内部实现更好的销售协调。

  “基于价值的管理”行动领域:

  “扣除资本成本后的收益”取代“现金增加值”,作为企业决策的关键财务指标

  董事会近日还在监事会会议上推出了一种新的价值管理理念,该理念将在来年在汉莎航空采用。对于新理念而言,两个新的关键财务指标——扣除资本成本后的收益(EACC)和已动用资本回报率(ROCE),从2015年开始将取代当前用于所有决策流程和行政人员薪酬的现金增加值(CVA)这个关键财务指标。

  新的关键财务指标更易于计算,应有助于在汉莎集团内部更坚定地锁定价值管理。新指标可清除显示所运用资本是否将达到足够良好的业绩,以增加公司的价值,从而确保所有企业决策尽可能可持续。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全新客舱 头等舱 商务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