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部分航班1美元可享610兆WIFI流量

2014年11月06日 14: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机上Wi-Fi连接服务 阿联酋航空机上Wi-Fi连接服务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4年11月6日】在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推出机上无线网络连接服务的前三年里,有超过五十万乘客在阿航航班上体验了无限网络连接,而这一需求预计会飞速地增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航以连接全球乘客与目的地为使命,每年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用于安装和运营机上无线网络系统,从而为乘客提供机上Wi-Fi服务。目前,阿航执飞六大洲的53架A380客机以及28架波音777客机均提供机上Wi-Fi服务。此外,阿航还在实施一项雄心勃勃的改造项目,最终整个机队将实现Wi-Fi全覆盖。更重要的是,对于购买流量所产生的较高费用,阿航会给予补助,有时甚至会提供免费服务。

  阿联酋航空总裁Tim Clark表示:“我们的乘客希望使用机上无线网络连接服务,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旅途中携带智能移动设备,享受‘一直在线’的数字化生活方式,机上无线网络连接服务的需求肯定会快速增加。一直以来,阿航都将Wi-Fi当作一项服务,并且是阿航整体产品中的一项增值服务,而不是一项收入来源。”

  Tim Clark先生补充道:“未来如果阿航能够以免费的方式向每位乘客提供高质量的Wi-Fi连接服务,我们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去做。不过我们面临着一系列的技术限制,诸如网速、带宽可用性、成本以及配套软硬件。所有这些都是阿航现在致力于与业界一同解决的问题。我们相信,机上Wi-Fi最终会成为一项免费服务,是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所提供的一项标准服务,就和机上餐食和个人机上娱乐系统一样。阿航在这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也与供应商以及一系列相关部门进行紧密地合作,从而推动这一愿景的早日实现。”

  在配备有Wi-Fi连接的大多数阿航航班上,乘客可以免费使用10MB的数据流量,这足以满足大部分乘客查看他们社交账号的需求。当10MB数据流量用完之后,继续使用数据流量的乘客将被象征性地收取一美元,以获得随后600MB的数据流量。阿航正在对其软件程序进行升级,最终使每位乘客都能够免费使用不受流量限制的Wi-Fi连接。目前,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小部分阿航空客A380和波音777航班无法免费提供初始的10MB数据流量。不过,阿航正在紧张工作,争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解决这一问题。

  今年十月份,阿航发现平均每天会有3500位乘客使用机上Wi-Fi连接服务,每位用户平均使用28MB数据流量。其中,在阿航单个航班中,Wi-Fi用户数量最多的时候出现在一个A380航班上,该航班有153位乘客使用了机上Wi-Fi连接。单个航班中无线网络数据流量使用最多的情况出现在一个波音777航班上,该航班上26位乘客使用了近8000MB的数据流量。十月份,为庆祝斋戒节的到来,阿航推出了一项免费Wi-Fi推广活动,从而使机上Wi-Fi使用量增加了200%。免费Wi-Fi推广活动提升了乘客对机上设施的认识,从而使很多乘客首次使用机上Wi-Fi连接服务,并获得了积极的反馈。

  数据显示,阿航乘客在飞行过程中最经常访问的站点包括谷歌、Facebook、Skype、WhatsApp和BBM服务,反映出乘客希望使用互联网的强劲意愿以及他们对社交媒体的钟爱。此外,阿航的乘客在飞行过程中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保持联网,比如座位短信、电子邮件以及移动电话服务。目前,阿航全部36个全球专属机场贵宾室都提供免费Wi-Fi连接服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机上WIFI使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