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完成北京站空乘招聘工作 1200人应试

2014年11月07日 17:2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11月1日,厦航圆满完成北京站社会招乘工作,正式拉开2015年度乘务员招聘序幕。当日共有1200多名应聘者来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参加应聘。

  属地化社会招聘  助力分公司发展

  本次北京站社招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属地化”招聘,即最终入围且培训合格的应聘者将直接安排至北京分公司工作,这将为北京分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厦航北京分公司自9月成立后,将很快筹备组建空中乘务部,执行北京始发的航班任务,为往返于首都的旅客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属地化招聘将为厦航吸纳一批立志在北京发展的学员,并通过严格、专业培养后使其能投入到分公司的运行保障中,助力北京分公司快速发展。随着厦航逐步向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迈进,属地化招聘将成为稳定分公司发展的又一重要方式。

  6周130所院校  新系统让招乘更高效

  厦航2015年度将面向全国招聘400名空中乘务员,厦航人力资源部在总结前两年招乘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筛选具备较好生源潜质的目标院校,按照第一阶段招乘计划,招乘团队将在6周内兵分3-4路前往全国数十个城市130所院校实施入校招乘工作,深度挖掘优质生源,以确保在完成招聘任务的基础上为企业乘务队伍引进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厦航更好更快发展。

  为了更加稳定、安全、高效地推动招乘工作,响应“信息化助力快速发展”理念号召,厦航自主开发了新招乘系统,并在此次北京站招乘中首次投入使用,取得良好效果。新系统在原有形象初选系统的基础上新增资格审核、身体初检、英语口试、素质面试等功能,实现了招乘流程电子化,这一重大改进不仅确保了招乘数据的同步性与安全性,还通过系统自动计分功能,有效提高了人员工作效率。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厦门航空 北京站招聘工作 招聘空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