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机租赁公司订购100架空客A320飞机

2014年11月07日 12:1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CALC)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MoU),订购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CALC)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MoU),订购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新浪航空讯 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CALC)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MoU),订购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74架A320neo,16架现款A320和10架现款A321。包括此次新订单在内,CALC的A320订单总数达到140架。

  “A320系列拥有非常高的客户吸引力,非常受欢迎。我们此次的新订单是基于A320系列极高的投资价值、高可靠性以及更高的乘坐舒适性等特质做出的,这些特质和CALC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能帮助我们更好地为中国和全球的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飞机租赁方案。”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潘浩文博士说。

  “当像CALC这样一家服务于世界增长最快航空市场的世界顶级租赁商再次订购A320系列飞机的时候,我们认为这是对空客最畅销产品的一种持续肯定。”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凭借广泛的客户基础、卓越的运营经济性以及强劲的保值能力,A320系列是租赁商最完美的投资选择。”

  A320neo系列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换装新型高效发动机,标配鲨鳍小翼,优化的客舱拥有更多座位数,其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相当于每年每架飞机减少排放5000吨二氧化碳。

  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已经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售出近110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6200多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国飞机租赁公司 空中客车 订购A320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