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航启动2014年空中乘务员全国巡回招聘

2014年05月14日 16:4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昆航2014空中乘务员全国巡回招聘启动 昆航2014空中乘务员全国巡回招聘启动

  新浪航空讯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Kunming Airlines Ltd.,简称“昆航”)2014年度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全国巡回招聘将于5月19日启动,本次招聘将率先在郑州、西安、长沙三个城市进行乘务员、安全员选拔。

  全国巡回招聘首站——郑州站,将于5月19日上午9:00在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行政楼南门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二站——西安站,将于5月27日上午9:00在西安市莲湖区玉祥门内顺城巷广仁寺东侧(深圳航空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第三站——长沙站将于5月29日上午9:00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办公楼102教室举行。

  本次招聘不限专业,工作地点均为昆明,有志于蓝天梦想的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招聘流程为:身高测量—资格审查—填表登记—发号牌—初试—复试—笔试—视力及身体初检—终试—民航体检,其中复试和笔试环节将对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查。大专学历人员须1991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人员须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退伍军人可放宽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女生须净身高163cm-173cm,裸眼校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无斜视、无色盲,身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或收身职业套装。男生须净身高175cm-185cm,裸眼校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7,无斜视、无色盲,身着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

  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携带的相关证件、证明及复印件请登录昆航官网www.airkunming.com点击《昆明航空有限公司2014年度空中乘务招聘简章》查询了解。

  特别提示,昆航乘务员招聘不接受任何学校、社会团体等机构组织的集体预报名和其他报名方式,也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及个人代表昆航招收空中乘务员,应聘者参加昆航专业培训之前,昆航不会收取任何招聘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