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最大起飞重量242吨A330飞机开始总装(图)

2014年11月07日 12:0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架最大起飞重量提高到242吨的空客A33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开始总装。 第一架最大起飞重量提高到242吨的空客A33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开始总装。

  新浪航空讯 第一架最大起飞重量提高到242吨的空客A33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开始总装。该架飞机目前正在进行结构总装,随后将进行客舱、发动机的安装工作,之后它将开始取证,执行相关飞行测试任务。与此同时,第二架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也已经进入了总装线,这是首架交付客户给客户的242吨A330,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交付给启动客户达美航空公司。

  空客A330项目负责人Patrick Piedrafita表示:“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在推出两年之后就开始了总装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它不仅是我们A330系列的一个新成员,而且还是换装新发动机的A330neo的基础,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持续改进策略的具体体现。凭借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航空公司用户可以飞得更远,拥有更强的业载能力,同时享受A330系列99.4%签派可靠率带来的极高可靠性。”

  凭借最新的气动性能改进带来的更小阻力,以及最新的发动机改进,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航程提高500海里(926公里),燃油消耗降低2%。其中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200航程提高到7250海里(13427公里),可最长飞行15小时;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300航程提高到6100海里(11297公里),可最长飞行13小时。截至目前,已经有9家客户选择了最大起飞重量242吨的A330飞机。

  空客A330系列飞机包括客机、货机、军用运输/加油机、公务机等多个衍生机型,至今已获得超过1300架确认订单。空客已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家用户交付了1100多架A330系列飞机。A330系列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飞机之一,拥有极高的运营经济性。未来几年将有多款A330改进机型面世,其中包括最大起飞重量提高到242吨的A330,针对区域和国内运行进行优化的A330区域型以及换装新发动机的A330neo。凭借持续技术改进,A330系列飞机一直保持着成本效益最好、灵活性最高机型的市场地位,其平均签派可靠率达99.4%。A330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一员,其他成员还包括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和A380,空客宽体飞机家族完美覆盖250座至500座以上级别市场。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空中客车 最大起飞重量242吨 A330飞机总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