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期间首都机场高速路将进行分时分段管控

2014年11月05日 10:52  中国网 收藏本文

  近期办理机动车的外迁业务激增,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车务手续,从即日起,交管部门增加了在亚运村交易市场办理外迁业务的受理网点。大家可以在花乡旧车交易市场和盛华检测场和亚运村交易市场办理车辆外迁业务,详情登录交管局网站查询,或者拨打12122查询。

  2014年11月3日至11月12日期间,每天3时至24时,在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本市和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出行实行单双号管理,即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二〇〇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在此期间,本市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除此之外,对非本市载客汽车还有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

  2、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在APEC会议期间,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交管部门将根据活动情况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群众注意收听、收看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1、怀柔雁栖湖会议中心周边道路采取的管制措施有:

  10月30日0时至11月11日6时,由怀柔区会都路范崎路口(不含)经范崎路、雁栖湖西路至柏崖山庄大桥,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以经雁栖湖北路绕行,沿线禁止停车。

  11月11日6时至活动结束,上述道路和雁栖湖北路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2、国家会议中心奥体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的管制措施有:

  11月1日0时至11日活动结束,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大屯路,国家体育场北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0日12时至活动结束,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主辅路,奥体中路,民族园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3、主要路段管控措施:

  11月7日至12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东二环路、长安街、建外大街,将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上述道路通行的社会机动车辆,可以绕行东三、四、五环路和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公路、机场北线、机场辅路、京密路。

  11月4日周二,机动车尾号是双号的车辆,3时至24时,可在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通行,提示市民朋友注意遵照执行。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首都机场 机场高速路 分时分段管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