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四届法库飞行大会将上演空中婚礼

  本报讯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常旭) 明年法库国际飞行大会举办时间正值“七夕”情人节,届时将举办空中婚礼。

  昨日,记者从“第四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5中国沈阳国际通用航空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会将于2015年8月20日~23日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行,届时将开辟“直通车”,从沈阳市内乘车直达飞行大会现场。

  大会主题为“通航时代与沈阳法库”。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惊险、华丽的空中特技表演,地面展示将涵盖固定翼飞机、滑翔机和旋翼机多个机型航空器展示及通航器材展示等。除此之外,本届飞行大会还将扩大互动体验规模,增加飞行体验人数,为广大飞行爱好者提供良好机会,亲身感受飞行的快乐。鉴于本届大会开幕当天正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届时将为走进婚姻的新人举办空中婚礼,现即将启动空中婚礼的报名工作,为大家倾力打造一个浪漫的婚礼。  

  同时,法库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威奇塔”,建设“亚洲通航之都”,开启亚洲通航新时代,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决定,面向国内外广泛征集“亚洲通航之都”标识。设计要求:1.作品要充分体现“亚洲通航之都”国际性以及“通用航空”产业特点;2.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具有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对中选的标识设计者将给予一定数额的奖金奖励并颁发证书。征集活动截至2014年11月30日24时。       

  作品可邮寄,也可直接送达,电子设计方案可通过邮件寄发。

  联系地址: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邮政编码:110400;

  联系人:李文杰,电话:024-87105587。电子邮箱:sytyhk@126.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法库飞行大会 空中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