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餐饮街投入使用

2014年10月31日 17:3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旅客通道以餐饮街为主题,通道装修风格简洁大气,整个流程体验舒适敞亮。 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旅客通道以餐饮街为主题,通道装修风格简洁大气,整个流程体验舒适敞亮。

  新浪航空讯 近日,位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候机区的旅客出港新通道及配套餐饮服务设施开始投入使用。这是首都机场在2号航站楼53至60号远机位登机口投入使用后,在国内旅客出港流程核心区改造工程取得的又一进展,也是首都机场资源扩充及服务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

  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旅客通道以餐饮街为主题,通道装修风格简洁大气,整个流程体验舒适敞亮,包括太兴餐厅、爱茜茜里餐厅、包馍万象餐厅、真功夫餐厅及麦当劳餐厅等多家餐饮店于新通道启用之时集体亮相。此外,2号航站楼一层国内新增远机位登机口的汇智光华书店的装修工作已接近尾声,好邻居便利店及伊示雅餐厅也已经开始着手店面装修工作。随着改造工程的推进,这些商业店面将陆续投入使用,为国内候机旅客提供更加便利和多样的休闲餐饮服务。

  为配合新增区域的投用,首都机场根据新增各类资源的分布情况,配套增设了各类引导标识,同时对航站楼内平面灯箱以及各种资讯手册的信息内容进行了更新。对受改造施工影响的各类运行服务资源,如问讯柜台、洗手间等,均在原址附近进行了还建,尽可能将施工对旅客感受的影响降至最低。

  此外,受改造工程影响,位于航站楼二层24号登机口北侧的东航、南航两舱休息室将于2014年10月底至11月底逐步停用。为保证两舱旅客的服务品质,首都机场在2号航站楼登机口附近还建了7处两舱旅客休息区。其中,东航两舱旅客休息室共3处,分布在53号登机口、22号登机口和40号登机口附近,南航两舱旅客休息室共4处,分布在23号登机口、25号登机口、31号登机口和33号登机口附近。

  据悉,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改造工程于2011年5月27日正式开工,预计于2015年国庆节前竣工。根据2号航站楼改造工程总体安排,航站楼国内部分将扩建13764平方米,改造9715平方米;国际部分将扩建9597平方米,改造8250平方米。改造完成后,国内安检将会新增8条安检通道,并将有更为丰富的商业资源及服务设施展现给广大旅客。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首都机场 2号航站楼 餐饮街运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