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47新LEAP发动机顺利完成试飞测试

2014年10月10日 17:5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CFM的LEAP发动机安装在经改装的747试飞台上进行试飞。 CFM的LEAP发动机安装在经改装的747试飞台上进行试飞。

  新浪航空讯 俄亥俄州WEST CHESTER,2014年10月9日——10月6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维克特维尔(Victorville)的GE航空集团飞行测试中心,CFM国际公司的LEAP发动机安装在经改装的747飞行试验台上进行了首飞,启动了该先进发动机项目的下一阶段测试计划。

  在近三个小时的首次飞行中,发动机表现良好,完成了在不同海拔高度下多个空气动力学测试点的飞行。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发动机将完成一套综合的测试项目,以评估发动机的操作性,喘振裕度,性能表现和声学水平。LEAP-1A和LEAP-1C发动机预计于2015年取得发动机适航证。

  “当我们对LEAP发动机进行空气动力学各项测试时,它表现的就像一个成熟的老兵,”首席试飞员史蒂芬。克兰(Steven Crane)表示。“人们期待的CFM产品的耐久性和可靠性都被它表现得淋漓尽致。试飞数据也显示出这台发动机受益于GEnx核心机的技术优势。我认为这次飞行充分预示出LEAP系列发动机将创造出伟大的壮举。”

  CFM正在进行其历史上范围最广泛的地面及飞行测试取证项目。整个项目包括所有三种型号的LEAP发动机,包括28台地面及CFM飞行测试发动机,以及32台将提供给波音、空客和中国商飞进行飞行测试的发动机。

  所有三种LEAP发动机都将在经改装的试飞台上进行试飞,而目前进行测试的构型是一个全集成推进系统(IPS)。该IPS是行业首创且专用于LEAP-1C发动机。CFM提供发动机以及由奈赛公司*开发的短舱和反推装置。这些部件,包括由中国商飞提供的吊架被设计为相互连接,形成一个整体系统,将实现更佳的空气动力学原理,重量更轻、更易于维护。

  LEAP发动机极大地得益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环保和材料技术的研发项目。与当今最好的CFM发动机相比,它将在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有二位数的改善,并大幅降低发动机噪声和排放。所有这些技术仍使LEAP发动机保持CFM发动机非凡的可靠性和较低的维护成本。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LEAP发动机 经改装波音747 试飞测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